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2020年大武口区人民法院项目支出(书记员经费)绩效自评表

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2020年度)
项目名称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聘用书记员经费
主管部门及代码   实施单位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年度资金总额:   233 178.81
    其中:财政拨款   233 178.81
         其他资金      
年度总体
目标
年初设定目标: 1、聘用书记员经费233万元,我院将根据计划进行经费支出,保障2020年聘用书记员经费项目的完成。
2、根据我院政治部对2020年聘用书记员人数及工资的核定,我院对入职的33名书记员按月发放工资,按月及时缴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底经政治部考核,发放全年绩效奖金。
年度总体目标完成情况综述:2020年我院已完成聘用书记员工资、绩效奖金发放,按时缴纳社会保险和五险一金。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分值 指标值(A) 全年实际值(B) 得分计算方法 得分 未完成原因分析




(40分)
数量指标 聘用书记员人数 4 大于或等于33人 28 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3.4 部分聘用书记员辞职
月工资发放次数 4 大于或等于12次 12 4  
月社会保险缴纳次数 4 大于或等于12次 12 4  
月住房公积金缴纳次数 4 大于或等于12次 12 4  
质量指标 月工资发放准确率 4 大于或等于95% 100%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4  
月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准确率 4 大于或等于95% 100% 4  
时效指标 月工资发放及时率 4 大于或等于90% 95% 4  
月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及时率 4 大于或等于85% 90% 4  
成本指标 聘用书记员经费 4 大于或等于233万 178.81 3.1 2020年消耗2019年聘用书记员结转资金
聘用书记员人均经费增长率 4 小于或等于5% 0% 4  




(40分)
社会效益
指标
案件当事人对聘用书记员满意度 20 满意及以上 满意 1.若为定性指标,则根据“三档”原则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来记分。
2.若为定量指标,完成值达到指标值,记满分;未达到指标值,按B/A或A/B×该指标分值记分。
16  
可持续
影响指标
聘用书记员经费保障覆盖率 20 大于或等于100% 100% 20  
满意度指标(20分) 服务对象
满意度
指标
聘用书记员对工资发放满意度 10 满意及以上 满意 同效益指标得分计算方式。 8  
聘用书记员对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满意度 10 满意及以上 满意 9  
      91.5 
注:1.得分一档最高不能超过该指标分值上限。
  2.定性根据指标完成情况分为:达成预期指标、部分达成预期指标并具有一定效果、未达成预期指标且效果较差三档:分别按照指标值的100-80%(含)、80-50%(含)、50-0%合理确定分值。
  3.定量指标若为正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全年实际值(B)/年度指标值(A)×该指标分值;若定量指标为反向指标(即指标值为**),则得分计算方法:年度指标值(A)/全年实际值(B)×该指标分值。
  4.请在“未完成原因分析”一栏中简要说明偏离目标、不能完成目标的原因及今后改进的措施。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