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2020年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附件2
2020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表
项目名称 大武口区法院聘用书记员经费
主管部门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实施单位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本级
项目属性 新增延续性项目 项目期 2020年-2022年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度资金总额 233
       其中:财政拨款 233
          其他资金 0
绩效目标 1、聘用书记员经费233万元,我院将根据计划进行经费支出,保障2020年聘用书记员经费项目的完成。
2、根据我院政治部对2020年聘用书记员人数及工资的核定,我院对入职的33名书记员按月发放工资,按月及时缴存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年底经政治部考核,发放全年绩效奖金。
类别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聘用书记员人数 大于或等于33人
月工资发放次数 大于或等于12次
月社会保险缴纳次数 大于或等于12次
月住房公积金缴纳次数 大于或等于12次
质量指标 月工资发放准确率 大于或等于95%
月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准确率 大于或等于95%
时效指标 月工资发放及时率 大于或等于90%
月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及时率 大于或等于85%
成本指标 聘用书记员经费 大于或等于233万
聘用书记员人均经费增长率 小于或等于5%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案件当事人对聘用书记员满意度 满意及以上
可持续影响指标 聘用书记员经费保障覆盖率 大于或等于100%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聘用书记员对工资发放满意度 满意及以上
聘用书记员对社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缴纳满意度 满意及以上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