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财政预决算信息
关于大武口区法院2015年预算公开和2014年决算公开情况的补充说明

    一、2015年“部门收支总表”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已公开“大武口区法院2015年收支预算总表”,此表与“部门收支总表”名称不同但内容一致。 
    二、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我单位“三公”经费预算74.28万元,比2014年预算减少0.72万元,下降0.96%。具体项目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无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66.6万元,比2014增加6.6万元,增长11% ,增加的主要原因2014年底高院给我院调拨4辆警用车,2015年开始会发生购置税及公务用车的其他各项费用,所以在2014年的基础上增加11%。 
    3.公务接待费支出7.68万元,比2014年减少7.32万元,下降49% ,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从2015年开始,本单位严格控制接待人数和次数,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来我院调研,学习的单位,不在安排单独就餐,如特别有必要安排的就在我院干警餐厅就餐。 
    三、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14年我单位“三公”经费决算91.17万元,比2013年减少15.5万元,下降14.5%。具体项目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用: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83.4万元,比2013减少8.59万元,下降9% ,减少主要原因是我院加强车辆管理,可以合并外出办案的,不再单独派车,并且2014年报废了一辆警车,所以公务车费用减少。 
    3.公务接待费支出7.68万元,比2013年减少6.99万元,下降47% ,主要原因是本单位严格控制接待人数和次数,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来我院调研,学习的单位,不在安排单独就餐,如特别有必要安排的就在我院干警餐厅就餐。 
见下表: 
    附表:“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2016年5月27日

 

来源: 责任编辑: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