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制度建设
大武口区法院人民调解员名册

 

杨旭东1977年4月出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现任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总工会劳动保障权益部部长,兼任人民陪审员、大武口区劳动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长期从事劳动争议,劳动仲裁,工伤待遇的调解工作。联系方式:18995260877。多年来调解案件共计1500件左右。在石嘴山大武口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局从事劳动监察与劳动争议调解工作期间获得金牌调解室的荣誉。


刘宁,男,1982年3月出生,毕业于西安科技大学,现任大武口区诉前调解委员会调解员,大武口区法院人民陪审员,联系方式:13519563559。自2016年4月起一直从事案件调解工作,几年来成功调处各类矛盾纠纷1200余件。主要涉及民间借贷纠纷、劳务合同纠纷、金融街款合同纠纷、承揽合同纠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等,工作中始终以“最大限度维护群众的利益”为原则,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以情感人、以理服人、以法治人,为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