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 总结表彰大会

1月19日,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回顾2022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占斌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部署春节期间安保等工作。宣读《关于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人民陪审员予以表扬的通报》,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武口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代表院党组对获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干警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市委、区委“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以“审判质量提升年”活动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认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进展和显著成效,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9218件,审(执)结8648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升0.07%和3.09%,结案率为93.82%。

会议要求,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大武口区法院紧盯目标,奋起直追,实现各项审判执行指标新突破的重要一年。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大武口区人民法院2023年工作思路:“一个目标”、突出“二个载体”、实施“三大工程”即“123”工作总体思路,实现“夯实党建根基、挺进第一方阵、重塑队伍形象”。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抓管理、提质效、带队伍”的十五字工作方针,推动实现法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姿态,奋力推动大武口法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貌。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