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党务政务
任职承诺显担当 履职尽责谋发展丨大武口区法院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12月20日,大武口区法院召开新提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王强,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珏参加。


谈话会上,新提拔的5名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从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清正廉洁几个方面表达了对司法工作的认真态度,展现出工作中敢担当、敢作为的能力。同时对新岗位、新角色表示会认真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王珏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并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更高的高度、更新的角度去谋划。要不断强化学习。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用办案业绩来提升自己的能力。要创新发展。利用自己的年龄优势,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打破固有模式,为法院发展注入活力。要廉洁自律。不踩红线,严守底线。带头认真填报三个规定,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

王强在会上对5名新提拔的干部表示了祝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激发工作动力,做好行动表率、踏实做出业绩。对此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作为政法干警,特别是法院党员干部,必须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和法治建设道路,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有综合能力。大家走上新的岗位,面对更多的工作内容、更强的风险挑战、更大的工作责任,必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要主动通过学习更好地掌握新本领、增强新技能,同时要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扛起肩上的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成为本部门、本领域的专业人才。三是要有工作业绩。在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中,带头争创一流业绩。在其位谋其政、做其事尽其责。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要有想干事的激情、能干事的水平和干成事的实绩,主动开展工作,主动承担责任,主动破解难题,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四是要有底线意识。作为一名法院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要求贯彻体现到平时工作中。做到守纪成自觉、遵规成习惯,一切事情依法办理。作为新提拔的干部面对复杂的环境要坚守底线,刚正不阿,不受利诱,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