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党务政务
大武口区法院院长王强进社区讲党课

10月27日下午,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强来到红星社区,为社区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强以《学思想、促发展、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握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做贡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改造客观世界三个方面,就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行了深入讲解。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汲取不懈奋斗的源泉动力,增强服务群众能力,重视群众诉求,关注群众感受,切实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围绕大武口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全力以赴抓重点、破难点、树亮点,精准发力、持续发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宜业宜居宜游宜学美丽大武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结束后,王强慰问了3户社区老党员,并调研社区诉源治理工作,把为基层办实事作为联系点工作的出发点,听取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面临的难题,竭力推动解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