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党务政务
大武口区法院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9月28日,大武口区法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自治区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石嘴山市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石嘴山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教育提醒干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会议强调,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自我革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深入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反腐倡廉教育。以节点为考点,筑牢廉洁关,严防节日腐败防线,强化法纪意识,切实做到不收不送”“不吃不请,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八小时外,都必须廉洁自律,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发挥督察作用,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刚性约束、严格监督执纪。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落实好安全保障、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