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党务政务
大武口区法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武口区法院组织干警在三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屈晓东:“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满怀深情,饱含期待,为新时代共青团发展和青年成长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青年政法干警,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大德、严公德、守私德,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要带头发扬优秀传统,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旗帜,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实干,以行动树立青春榜样,以青春传承时代理想。

晋晓玲:10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由此开启了共青团紧跟着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100年后的今天,共青团迎来了百年诞辰。100年栉风沐雨,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劈波斩浪、壮丽远航,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王凤娟:习近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盼。一百年来,共青团紧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人民群众的壮阔实践,在民族复兴征程上勇当先锋。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这也启示着我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岗位,联系工作实际,将书本知识转化为能力,不断历练、苦练本领。正所谓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都要懂得迎难而上、了解产生困难背后的原因,并付诸行动去改变去进步。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