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党务政务
大武口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大会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大武口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聆听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

过去五年,是宁夏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发展关怀备至,对宁夏人民充满深情厚爱。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宁夏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宁夏发展明确了科学定位、赋予了使命任务、擘画了宏伟蓝图。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好组织赋予的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第一党支部 丁彩霞)

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节点上,宁夏腾飞的使命,历史性地赋予了当代的我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一名法院执行干警,我们要始终做到对工作不推诿、不扯皮,对当事人诚恳热情、耐心服务,对自己严格管理,履行党和国家纪律法规。坚持实事求是办好案,积极作为解纠纷,真金白银保民生,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宁夏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斗开新局,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党支部陈青)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宁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让我们对未来五年更加坚定了信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要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自身工作中,提高工作水平。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我们要充分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奋发进取,在建设美丽新宁夏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第三党支部 刘书雅

梁言顺书记总结了自治区近五年来的工作,规划描绘了自治区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和宏伟目标,将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力量。(第四党支部  范玉杰

来源: 责任编辑:
☆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大武口区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